我們的服務

旅遊及綜合度假村研究中心通過提供以下服務,致力推動澳門成為粵港澳大灣區的世界級旅遊休閒中心和旅遊教育培訓基地,以及促進和協調與旅遊業和綜合度假村發展相關的研究、課程和活動。

  • 綜合度假村職業模擬體驗計劃:為有興趣了解澳門綜合度假村,以及大灣區與其他地區款客服務業不同職業的學生或人士而設的職業模擬一日體驗活動。
  • 學習之旅:為澳門大學和來自粵港澳大灣區其他城市的學生舉辦短期學習旅行,讓他們了解區內旅遊業和綜合度假村的現狀和最新發展情況。
  • 行政人員培訓課程:為業界提供公開報讀課程或為企業開設專題課程,包括高管課程、短期培訓課程和工作坊等。
  • 線上培訓課程:通過公開報讀的線上課程,讓從業員可以就有關行業最新發展的主題進行討論和交流想法。
  • 顧問服務:為企業和澳門特區政府的顧問項目,特別是有助於澳門在區內外發展成為世界級旅遊休閒中心的項目提供專業意見和建議。
  • 研究活動:協調和組織澳門、粵港澳大灣區及其他地區在綜合度假村、款客服務業和旅遊業各個領域的研究活動/項目。

如有垂詢,請與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鄧先生聯繫(電話:8822-8871 / 電郵:jasontang@um.edu.mo)。